哈尔滨市民网购被骗一万三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想在网上买条腰带,没想到却因此被骗了1.3万,市民陈蕊(化名)的***被**到*高额度。让她郁闷的是,她特意向对方核对了**地址和电话,没想到还是被骗。

昨日,市民陈蕊来到哈尔滨农垦公安局青年派出所报案,她在网上购物时遭到诈骗。

陈蕊告诉民警,月初时,她在淘宝网上订购了一条价值800余元的腰带。但过了7天,陈蕊还是没有收到货。这时,她突然接到一个操着南方口音的男子电话,对方称是淘宝卖家,询问陈蕊是否订购了一条腰带。

随后,男子称因为系统问题,陈蕊之前的付款出了问题需要退款,然后采用货到付款的方式购买腰带。

“我就怕遇到骗子,特意问了对方我的**地址和电话,对方说的都对。”陈蕊随后按照男子的提示加其为QQ好友,随后她通过对方给她发来的网址进入页面。“看着就是淘宝的退款页面。”陈蕊没有多想就输入了自己的***卡号和密码。

谁料,两天后,陈蕊收到了自己购买的腰带,但快递送货员却死活也不肯收下货到付款的*。感觉不对劲的陈蕊随后查了自己的***账户,此时她才发现自己的***被人**1.3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