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融资创业?融资百万,获客近3000

2018-09-24来源 : 互联网

烯牛数据CEO李锦香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曾在野村综研担任咨询顾问,先后参与过日本佳能、韩国乐天(Lotte)等多家**500强公司的战略咨询项目,2012年加入戈壁创投担任投资副总裁。

做了几年的投资后,李锦香发现,光找项目、筛选项目,差不多就要花费投资人70%的精力,尤其是在经过2014年资本热潮之后,项目多到看不过来不说,还可能遗漏掉好的项目,而投资人用于投前分析、投后管理的时间也被大幅度缩减。

那么,能不能通过数据化分析来找项目?但这个想法随即便被她自己否定了。2014年有关创业的数据源并不多,人工智能也尚处于萌芽阶段,且市场环境也不具备这样的条件。

直到2015年,当时还是戈壁创投的CTO杜强做了创业项目的数据采集来帮戈壁的成员**项目,可难免存在一些烂项目。李锦香思考,有了大数据,如果能驱动一级市场量化投资平台,帮助投资人发现并管理项目、提升效率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