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们一起去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2014-02-06来源 : 互联网

在春节期间,除了和亲朋好友一起玩耍之外,你还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在美丽的哈尔滨,冬季*有名的就是冰雪大世界,冰有魅力,人有智慧,这是个冰雪乐园,也是个宛若童话般的世界,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小伙伴们,一定要去看看哈尔滨冰雪大世界!

雪博对面就是期待已久的哈尔滨冬季*有名的冰雪大世界。长时间生活在北方,对冰雪已经是司空见惯了,也没特别的想去看看,正好赶上有时间,也就去了趟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对冰雪的体验更深了,很普通的冰雪经过人得**,给游客带来很多的震撼和快乐!这种快乐**值得去体验一下的。

中国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冰有魅力,人有智慧,这是个冰雪乐园,也是个宛若童话般的世界,晶莹剔透,流光溢彩。

第十四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本次活动以“梦幻炫动冰*·神奇冰雪动漫”为主题,占地60万平方米,共分为九个景区。

这届冰雪大世界设有大型冰雪景观展示、冰雪活动、实景演出、花车巡游、歌舞表演、互动游戏、焰*燃放、现代3维立体灯光演示、旅游购物、特色餐饮等一系列室内外活动有机地组合在一起,通过完善园区各项功能,合理规划项目,建设一座综合性的冰雪游乐园。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里感受到乐趣。

我在每一个建筑景观前流连,近看,感受冰的质感,光的绚烂;远观,是浑然之美,仙境梦幻。置身其中,都是这童话**的一个个精灵,踏着夜色而来,赴冰雪盛宴。

视野之内,一片璀璨。是天成,还是渲染,都不重要,喜欢就好,尽兴就好。虽然与吉林辽宁同属东北,但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了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都市,在这里能够感受的是在其他东北城市所不一样的异域情调,在这里会觉得自己更像在俄罗斯而不是。哈尔滨其实没有很多景点,到这个城市更多的是感受一种寒冷,一种生活,一种气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