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健身房辣妈身材赛少女 90后都弱爆了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位被称为“健身房美魔女”的41岁辣妈张婷媗一夕之间在网络爆红。她如今已经41岁,但是仍然保持着如少女一般的身材,在健身房的她看上**本就不像是41岁。

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出与14岁儿子的合影,而照片中的她身材、容貌似少女,虽然如今已经41岁,但是仍然保持着如少女一般的身材。在健身房的她看上**本就不像是41岁,跟儿子合照犹如姐弟,**看不出是母子。网友感慨:瞬间觉得之前参加“辣妈大赛”的90后都弱爆了。

如今张婷媗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是肚子上面没有一点赘肉,如此的身材面容足以PK之前在网上大红的日本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张婷媗称,现在她的大女儿都有20岁了,儿子也有接近20岁,平时和儿子在一起逛街的时候,人们都以为她是儿子的女朋友或者是儿子的姐姐,很难看出这是孩子的妈妈。儿子也经常骄傲的称,妈妈**可以去做内衣模特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