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夫妻辞职创业卖早点

2014-05-25来源 : 互联网

白领夫妻辞职创业卖早点,辞掉干了4年的白领工作,大学生“小夫妻”加盟绿色早餐连锁店,在李沧区青钢南门口摆起了小摊。男的负责现场加工,女的呼吁客人卖货,这就是27岁的大学生李玉兰和她的男伴侣小沈的创业故事 。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白领夫妻辞职创业卖早点!

他们天天凌晨3:00起床,开着天真车到四方厂区进货,而后一贯忙活到上午9时30分,一个月大略能*两三千块*。“我们筹备扩大规模,加卖午餐和其他产物。”李玉兰说他们筹备招聘员工,而大学生是招聘的*选,由于都是年轻人,也会有更多的配合措辞。

在李沧区青钢南门口,记者见到了李玉兰和她的男伴侣小沈。在一辆凡夫子绿色早餐车旁,戴红帽子,穿绿色号衣的李玉兰微笑着卖货,她的男伴侣则在后面加工,旁边放食品的盒子已经空了,他们正在加工*后一份葱油饼。

记者看到李玉兰号衣下还穿了很多衣服,她诠释说是由于凌晨3点多要开着天真车到四方厂区进货,出来的时辰很是冷,所以穿得要多一些。由于当天比泛泛泛泛提早一个小时将150份早餐卖出,两人领受采访时神情一贯很好。

“干了4年朝九晚五的工作,感应沾染没有甚么动力催着本人去全力了。”27岁的李玉兰和男伴侣2004年从烟台南山学院结业后来到青岛,前后干了4年的发卖和质检等斗劲轻松不变的工作,2008年10月她正式告退下海,成为青岛凡夫子“绿色餐车”**个承包者。

“一路头的时辰对于订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货不是很明确,好在公司是领受退货的,到此刻上手了,该订若干很多若干好多货大抵知道了。”李玉兰先容说一路头她也感应沾染一个大学生而且还是个女孩子出来卖早点不体面,但逐步就都铺开了。此刻四周的市民都很认可他们的早餐车,有人还曾跟他们恶作剧说,若是他们**不来,那就饿着了。李玉兰一脸幸福地说,居民的必定是对她和男伴侣工作的*好鼓励鼓励勉励。

“早餐卖得不错,往后我们还要卖午餐,天气热了我们还会在晚上卖些小吃。”李玉兰说公司的午餐营业马上就要推出了,她还筹算把冷饮营业加出去。“我们还想再雇两三小我辅助,*好是大学生,有配合措辞嘛,到时辰效益也能增长很多。”对于成长远景,李玉兰布满了决定决定信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