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华莱士快餐店加盟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华莱士快餐店加盟项目真的很不错,现在很多人想要对这个黑龙江华莱士加盟项目了解一下呢,想必您现在的创业加盟项目非常的感兴趣,那就看看今天给你介绍的这个***吧,希望会对你的投资有帮助。

黑龙江华莱士快餐加盟品牌是国内着名的西式快餐加盟品牌,是中国本土*大的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目前在全国23个省开设了超过 1300家连锁餐厅,拥有员工25000人,公司员工平均培训时间为24天/年。华莱士连锁机构成立于2000年,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华莱士快餐店加盟规范**的服务成功的在闽、浙、粤、赣等数十个城市拥150多家连锁餐厅,员工 华莱士有1500多人,总投资3000万,其中福州直营餐厅达50多家。华莱士是一家集产品开发、生产、华莱士快餐店加盟销售为一体的西式快餐企业,我们服务的主题是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先华莱士快餐店加盟对原材料的来源严格把关,**用*高品质的原材料,烹制*高品位的生活享受。

华莱士快餐店加盟政策的介绍就到这里吧,您如果还需要更多的了解那就去78看看吧,华莱士口感嫩滑鸡肉,都来自大型专业饲养场,比如来自山清水秀***的闽西红土地的龙岩森宝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