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夏季就业供需报告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运输业*缺人、财务岗位**手

每年夏季是各高校毕业生求职高峰期,也是个企业招聘人才的**期。近日,智联招聘针对夏季哈尔滨就业求职市场供需情况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交通、运输业*缺人,银行业员工月薪*高过万元。

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与国企相关的行业竞争*为激烈。今年夏季哈尔滨地区各行业的竞争指数,交通、运输行业竞争指数*高,航空、航天研究与制造业,机电设备、重工业和电气、水利的竞争也较为激烈。求职者对国企青睐有加,导致这些行业竞争激烈。

从哈尔滨地区2014年夏季各职业的竞争情况来看,竞争*为激烈的岗位是财务、审计,期望从事建筑、人力资源、行政、后勤的人亦不在少数。这些岗位一直以来数量有限,而求职者众多,*终导致竞争激烈。

薪酬的高低是决定就业供需的主要因素,影响着求职者的择业取向。智联招聘在线数据显示,哈尔滨地区夏季各行业的薪酬**名中,银行业以 10013元的平均月薪高居**,其次是专业服务咨询(财会、法律、人力资源等),平均月薪约7460元。排在第10位的信托、担保行业,平均月薪达到 4681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