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金凤凰瑶浴养生代理收益火爆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二十一世纪发展最为火爆的项目就要数保健、养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强健的体魄才能追求更是精彩的人生,而今我国亚健康状态已经到了不得不注重的局面,金凤凰瑶浴养生代理凭借着多年来的出色表现备受各界认可。

中医养生文化源远流长,金凤凰瑶浴养生代理就是其中的代表,其已经具有多年的发展经验,凭借着出色的效果和完善的服务等广受消费者的好评,经过系列运作已经在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商机尽显其中,值得您的投资。

瑶族居住的深山老林之中,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漫山遍野长满了各种独特药材,所有的成分都取自天然。金凤凰瑶浴养生馆结合独特自然养生科技,符合国际潮流的保健趋势,国内保健养生市场上独一无二。

在金凤凰瑶浴养生馆中,瑶族人配制了他们祖传的秘方,有保健的功效。这种秘方,瑶族人从不外传,只限于瑶族人之间流传。对于不喜欢到店内消费,但又对科技瑶浴养生非常感兴趣的顾客,可以售卖自然养生浴机、养生桶、药包等养生器材。

金凤凰瑶浴养生馆拥有自有瑶浴药材和相关相关器材加工厂,并与瑶浴发源地从江当地企业达成了独家合作协议,能做到所有产品均按最优价格优先供应加盟商,有效保障了金凤凰瑶浴养生馆加盟商的货源供应及品质。

金凤凰瑶浴养生代理流程:

索取资料:通过电话、网上填表或电子邮箱等方式向金凤凰瑶浴养生馆招商总部索取招商加盟手册,以了解行业状况及总部加盟政策。

提交申请:认真阅读、填写随信寄发的《金凤凰加盟申请表》,或邮寄、传真至金凤凰总部,或登录金凤凰瑶浴养生馆网站提交加盟申请表,提交加盟开店申请。

资格审定:总部收阅到申请表后,招商部负责人及助理将及时与有加盟意向者联系,提供相关资讯,审定金凤凰瑶浴养生馆加盟资格,并初步确立合作意向。

意向选址:在正式面谈加盟事宜前,金凤凰瑶浴养生馆加盟投资商请先自行考察当地市场,根据自身确定的办店级别、意向选定经营场所,测量并制定平面图,提交到金凤凰总部。

健康是一切的根源,而今人们的经济水平越来越好,在保健养生项目上的花销就呈现一个逐步攀升的局面,金凤凰瑶浴养生代理具有绝对的实力带领您开启美好的创富未来。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