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王致和食品招商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王致和”品牌始创于清康熙八年(公元1669年),距今已有三百四十余年的历史。北京二商王致和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60多亩,生产车间面积8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500余人。

目前,该公司生产车间环境符合《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要求》并通过北京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认证注册。

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企业已经取得多项发明专利,多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在生产工艺技术方面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 “王致和”产品共有不同类别几十个品种,主要包括:腐乳系列、料酒系列、调料系列、花色酱系列、香油麻酱系列等,均为百姓佐餐佳品。 “王致和”产品北京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行销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日本、欧盟、英国等国家和地区。

产品最终到消费者手中,经过了几十道工序,历经上百天。所有的生产人员都在精心地制作,这就是老字号秉承的精益求精,这就是老字号遵循的诚信创业,“诚信”即是您食用“王致和”产品安全放心的重要保障!我们开拓进取、加快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健康、营养价值丰富的调味品,为振兴民族食品工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