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三全食品产品优势及雄厚的研发实力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1、质量体系

公司按照GMP(良好生产操作规范)和SSOP(卫生标准操作程序)管理模式对人员、设计、设施、原料、生产过程、生产环境、贮存与运输及品质和卫生等管理方面做出明确规定并严格检查,有效运行了ISO9001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对生产全过程进行危害识别、评估,对确认的关键控制点进行有效的管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食品,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了第三方的认证。

2、技术能力

公司设立有行业唯一的“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全国食品工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速冻米面食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建立有“河南省速冻食品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与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和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等国内外知名院校、团体组织有广泛的学术联系,形成了产、学、研一体的研发体系和强大的新产品研发能力。公司主持起草了行业等多项标准,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国家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和省市科技攻关项目10多项。

3、现代管理

公司非常注重现代管理技术的应用,目前已经建立了基于知识管理的EKP办公自动化系统和E-HR系统,成功引进实施了SAP(ERP系统)项目;在绩效管理上,引入了BCS(平衡计分卡)战略管理与绩效评估体系;在生产管理中导入JIT(精益生产管理)和TQM(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在仓储物流管理上,引入了7R管理和立体仓储智能控制系统等先进管理工具和方法。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