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好孝心医疗器械加盟备受关注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广大的创业者都知道,选择一个好的创业项目,今后的创业道路就会有保障。如今,老年用品的行业非常火爆。吸引了众多投资创业者的关注。想要创业的您,投资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好孝心医疗器械加盟品牌,是成就您美好事业路的最佳好选择。

好孝心医疗器械加盟,产品多样,种类丰富,满足了老年人的需求。是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市场商机无限,是让您实现创业梦想的好项目,市场上的大品牌,加盟有保障!

第一,政策支持。《国民经济十二五规划》提出,要把老龄化产业纳入国民经济发展总体规划,列入国家扶持项目,采取税收优惠,费用减免,信贷支持等措施。大力扶持尚在起步阶段的老人用品行业。当年房地产就是在国家扶持中驶入了,才导致二十年的高速成长期。

第二,时机恰当。现在小孩有婴童用品店,女人有美容化妆品店,就独缺专业的老年用品专卖店,现在正是进入这个行业的最佳时机。

第三,市场巨大。5亿老年人,4亿孝心儿女,病人,残疾人、亚健康人哪个都离不开,巨大需求,庞大的市场不言而喻!

选择好孝心老年用品的市场空间广阔

老年人口数量,我国现有老年人1.69亿,到2030年,中国将发展到4亿老年人口孝心儿女,中国每年送礼消费高达9.8万亿,其中有5个亿是送长辈的孝心消费。

现有产量,目前我国老年人总的服务需求满足率仅为16%,还有84%的老年人服务需求没有被满足,老年用品产业尚处于“沉睡”阶段,急需苏醒复兴。老年用品市场,《金石财经》推算我国将现10万亿规模的庞大老年用品市场。

年增长率:近三年老年康复家用器械市场是一匹成长的黑马,年复合增长率高达48%。

成长空间:目前国内家用保健器材与药品规模比例1:10,在欧美国家这一比例是1:1,老年康复家用器械将有 10倍的成长空间。

了解了好孝心医疗器械加盟项目之后,您一定很看好这个致富的好项目。拥有众多支持,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的创业道路更加有保障,成就更多创业者的财富梦想就在好孝心医疗器械加盟。巨大的市场销售量,值得您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