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五芳斋粽子招商加盟项目介绍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五芳斋,意为五谷芳馨,最早从清咸丰年间开始,就有人将其用作店名。民国初年,也就是张锦泉的“荣记五芳斋”正当红火的时候,仅在张家弄口就有三家“五芳斋”粽子店。

三家相互之间竞争激烈,在选料配料、工艺外观等方面不断改进,无意中却使得嘉兴粽子品种更加丰富,口味日益优良,广受欢迎,得以代代相传。1956年成立公私合营五芳斋粽子店,三家“五芳斋”合并成为一家,成就了而今家喻户晓的嘉兴“五芳斋”。1998年改制成为股份公司。

目前,五芳斋的产业园占地160亩,是全国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水平最高的粽子专业生产基地,成为国家级的工业旅游示范点。2008年,位于成都温江区的成都五芳斋产业园正式投产,成为西南市场的产销和配送基地。2010年,华南五芳斋食品工业园在广东东莞投产,成为全国第三个产销一体化运营中心。五芳斋传承“嘉湖细点”制作工艺,使产品深入人心。当今的五芳斋在国内粽子行业名列前茅!五芳斋粽子更是有“东方快餐"之称。产品远销日本、东南亚等地!

此信息转载品牌招商买购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