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快时尚企业将面临倒闭潮

2015-05-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继香港上市公司诺奇股份(01350.HK)董事长丁辉被确证卷款失联,福建泉州的企业又接连曝出几起类似事件。同为快时尚品牌的霍普莱斯(HOPERISE)、新加坡上市企业鳄莱特(FO8.SG)均传出**失联、欠薪的消息。

泉州的企业大部分都是传统的鞋服企业,大部分的企业在此前的快速扩张中并没有与时俱进升级转型,而是依然以传统的思维模式在进行经营。近几年,第三批企业出现,但这批品牌因为大环境与商业模式的影响,其实品牌基础并不夯实,勉强上市,**却不及负债,没办法用资本杠杆平衡自己的经营。

此外还有电子商务的冲击,很多中小企业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却没有做出改变,依然按照传统的门店加广告模式在做,大部分的资金都浪费在看不见的地方,而目标人群并没有接收到有效信息。

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思维模式又传统,目前又受到电子商务的冲击,成本**不下。传统鞋服企业在传统思维模式下经营愈加困难,资金周转捉襟见肘也成为常态。5亿元规模内的传统鞋服企业如果不转型都有风险,上百家企业面临倒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