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泊湖一日又可以去看哪些景点?镜泊湖有什么来历?

2015-09-21来源 : 互联网

镜泊湖一日又可以去看哪些景点?镜泊湖有什么来历?镜泊湖一年四季都有着各自*特分明的景色。春天,满山达子香,满湖杏花水;夏天,绿荫遮湖畔,轻舟逐浪欢;秋天,五花山色美,果甜鱼更肥;冬天,万树银花开,晶莹透琼台。

这次选择了传统的夏天去游玩镜泊湖因为大家一致认为夏天镜泊湖可以看到她*美的一面,这里水是安静的,在阴沉的天气下,泛起微波,偶尔一两只水鸟飞过湖面,看着印在水中的倒影似乎是那比翼双飞的鸟儿让人羡慕。坐在游船上,享受着湖的广阔,宁静,悠远……将城市的喧嚣,疲惫这一刻也统统的放下,让纷杂的思绪停下一刻钟,让一切的烦恼都置于脑后,在这里一切都那么静,看着跳出湖面的鱼儿,飘荡在天空的朵朵白云,滞留在船舶后面的浪涛,懂得了原来自然是那么的宁静,安详。似乎这一刻,风停止了,浪停止了,时间停止了,她舍弃了繁华,换来了平静;舍弃了浮华,换来了安逸。虽然她没有西湖的淡妆,浓抹,没有青海湖的神圣,静谧,但她有自己的广阔和安静,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这就是镜泊湖,“镜泊”一般的水。

镜泊湖是如何形成的呢?在我们所看到的镜泊湖底,在万年以前是牡丹江上游的古河道,但由于后期发生了*山的**和地壳的断裂,使古河道发生了变迁,我们所说的镜泊湖的*山群位于张广才岭主脊的东侧,也就是地下森林的位置,不是我们现在所游的百里长湖。镜泊湖的*山群直到4800年前的*后一次喷发,才逐渐的稳定下来,但在*后几次喷发中,有大量的熔浆涌出,将牡丹江河道阻塞,由此在这里形成了我国*大的*山熔岩堰塞湖。

吊水楼瀑布,又称镜泊湖瀑布,位于镜泊湖的北湖头。吊水楼瀑布非常的壮观。它与黄果树瀑布,壶口瀑布并称为中国的三大瀑布。它下边的水潭深60米左右,叫 “黑龙潭”。每逢雨季或汛期,水声如雷,激流呼啸飞泻,水石相击,白流滔滔,水雾蒸腾,是世界*大的玄武岩瀑布。瀑布两侧悬崖巍峨陡峭,怪岩峥嵘。站在崖边向深潭望去,如临万丈深渊,令人头晕目眩。

标签: 镜泊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