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麦滋坊西饼堡?麦滋坊加盟支持有什么

2015-10-30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开麦滋坊西饼堡?麦滋坊休闲西饼店甜品加盟企业宗旨“味质**、服务至上、共创未来”,麦滋坊休闲西饼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发展,目前已拥有麦香炸鸡系列、汉堡系列、鸡排牛排系列、时尚饮品系列、彩虹百变冰淇淋系列、无烟烧烤系列、蛋挞葡挞系列、面包西点蛋糕系列、港台糖水系列、百草凉茶系列、中华名小吃系列等00多个品种的庞大休闲美食饮品家族和全国000多家专卖店。

怎么开麦滋坊西饼堡?

开业赠送

专业市场部人员可到当地做现场店面的商圈调查与评估,店面选址。店面实地尺寸测量,与合作商沟通店面定位及设计装修方案。设计部可提供全套店面装修方案及装修指导。(平面设计图,效果图)为加盟商进行为期三日的开业活动指导,包括促销和生产产品。

前期服务

免费培训:店长,服务员,烘焙师,蛋糕裱花师,到麦滋坊甜品店加盟接受专业规范的理论及实操培训,内容包括:店面经营管理,店面营销生产计划及原料管理。

公司提供店长、服务员、烘焙师,全套服装(工服工帽围裙);授权铜牌、贵宾卡、优惠券、开业宣传单、宣传海报后续服务公司在合作商开业前派专业人员到店面做好烘焙设备的调试安装以及筹备开业前的准备作。

开店期间派专业人员上门带店指导

长期为合作商提供产品原材料及包装耗材的统一供应。长期为合作商提供店面的管理咨询,店面的营销策略,节假日的促销活动策划等服务;怎么开麦滋坊西饼堡?可长期获得公司技术支持及咨询,新开发的产品可免费学习;长期为合作商提供店面运营的升级服务。麦滋坊甜品店加盟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对公司所有合作商作定期回访、跟踪、把脉管理等服务、宣传展架等。


标签: 麦滋坊西饼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