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钟汉良结婚有孩子了吗老婆是谁?

2015-12-16来源 : 互联网

【提要】钟汉良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钟汉良结婚有孩子了吗老婆是谁?小哇串上热搜了,太阳钟汉良被曝已经结婚了,孩纸都有5岁了,这么劲爆的消息,你怎么能错过!钟汉良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随小编来看看

最近,钟汉良在某节目中被问及关于家室儿女问题时,摆手回应称那是小道消息,不要听信。但网上盛传钟汉良的老婆名为谢易桦,绯闻也是流传多年。近期,大星探的镜头记录到了钟汉良飞赴泰国拍摄新片时独自来到酒店与妻女团聚,坐实了隐婚生子传闻!

12月16日爆料,称钟汉良与传闻中的老婆谢易桦在泰国相会,二人入住同一家酒店,女方还与男方的助理同行。而之后,谢易桦还带着一个小女孩出门,此女就是钟汉良的女儿。

钟汉良老婆是谁叫什么名字?钟汉良结婚有孩子了吗老婆是谁?女儿都五岁了,老婆就是谢易桦。都不敢公然幸福!不过具体的还待小哇回应

标签: 钟汉良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