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珂没死最新照片】陈珂是不是沉珂?沉珂死了还是没有死 还活着吗

2015-12-23来源 : 互联网

【沉珂没死*新照片】陈珂是不是沉珂?沉珂死了还是没有死 还活着吗?当年沉珂疑因情割腕**,近日,陈珂又出现了,CK死了还是没有死,引起网友们热议,沉珂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有死,随小编来看看

【沉珂没死*新照片】陈珂是不是沉珂?沉珂死了还是没有死 还活着吗?当年的CK沉珂其实一直没有死,今天沉珂终于承认了自己还活着:“死了就死了,为什么要出现?因为我活着啊。**未遂,死掉的是属于我自己的那段年少荒唐,你希望我说什么?对不起,我还活着”。她是非主流时期的代表,你还记得吗。

可能大家看到她在**的一个贴吧发帖说自己不是沉珂,长得像而已还说要尊重死者性质的话。

发此贴别无他意,只是想让大家知道他并没有死,别在说什么纪念沉珂,去幽灵木偶偶的新浪微博听她的一些音频,声音都一样。

【沉珂没死*新照片】陈珂是不是沉珂?沉珂死了还是没有死 还活着吗?网上说她结婚了并且还有孩子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