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莲甜品加盟方式有哪些(合作方式)

2016-03-06来源 : 互联网

玛丽莲甜品加盟方式有哪些?玛丽莲甜品加盟怎么样?选择一个甜品店创业,是成就事业的**步,尤其适合刚毕业大学生和一些女性,操作方便,不累没有压力,是*****。玛丽莲甜品**好吃,是消费者*爱甜品品牌。那么玛丽莲甜品加盟方式有哪些?以下是加盟详情,如果您有创业的打算,一起了解下吧!

玛丽莲甜品加盟方式有哪些?玛丽莲甜品合作方式:

一、玛丽莲甜品品牌店:28800元,港式甜品系列,传统甜品系列,台式甜品列免费配送全套设备、餐具、海报、宣传单页、产品原材料。

二、玛丽莲甜品标准店:36800元港式甜品系列,西式甜品甜点系列,传统甜品系列,台式甜品系列,马努卡健康甜品系列,雪梅娘系列,在品牌店赠送物料的基础上,额外赠送马努卡原料、提供装修设计、上门确认店面选址、装修监工指导、店长上门带店、营销指导等服务。

玛丽莲甜品加盟方式有哪些?玛丽莲甜品加盟怎么样?玛丽莲甜品总部提供专业的制作方法,****,让您****,更快享富。不论是开店选址,还是员工培训,全部由总部全权代理,一次投资,**受益。***等您来加盟,**财富不是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