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在快乐大本营受伤原因是什么?黄致列为什么在快乐大本营受伤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黄致列在快乐大本营受伤原因是什么?黄致列为什么在快乐大本营受伤?在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录制中,当天的状况不断黄致列受伤,出意外躺在地上半天起不来。黄致列在快乐大本营受伤原因是什么呢?

黄致列在录制3.28快乐大本营途中受伤,据现场粉丝说,当时他在地上足足躺了几分钟都没有起来。

好不容易起来,还安慰大家说我没事我是超人!退场时一直捂着胸口,还不断对观众致歉。在后台待了一会儿,他又重新回到了台上,敬业的完成了节目的录制。录完节目后,他立马被送去医院*疗,接受各种检查。据说还好伤势没有很严重,是肌肉有点受伤。

28日晚,黄致列发微博,“游戏挺好玩的,我自己不太小心,一点小伤,我会好好休息,大家放心”。欧巴快快康复哦!

黄致列在快乐大本营受伤原因是什么?黄致列为什么在快乐大本营受伤?这么暖的偶吧,这么敬业的歌手,没有道理不喜欢你啊。

标签: 黄致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