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国际建筑涂料展

2016-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绿色建筑发展迅速,源于发展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的社会共识已经形成。2015年起,所有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省会城市建设的保障房将全部实施绿色建筑标准。

在本届展会中,同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简称:ES BUILD亚洲绿博会)是Ufi全国首家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认证的建材展会,也是目前全国唯一以高端建材定位的工程类综合展会,2015年将继续沿用新国际博览中心七大展馆、五大主题、8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届时将有近800家参展企业、70000专业观众、200多家媒体参与宣传、现场近20场主题论坛的整体形象、进一步巩固了“绿色建筑亚洲第一展”的地位。

历届展会中国际知名企业阿克苏诺贝尔、四国化研、陶氏、可耐福、汉高、巴斯夫、马贝、亨斯迈、欧文斯科宁、拜耳、3M、瓦克、杜邦、STO、伊通、AME株式会社、固瑞克等;国内著名品牌北新、乐意、厦门固克、三棵树、亚士漆、磐彩、烟台万华、新立基、瑰宝、绿源、盈创、信铭、奥邦、曹杨、韵霓、永丽、罗宝、华源等也高调亮相,纷纷从内外墙外墙保温装饰材料、新型节能涂料、屋面保温等系统到各种配套材料,充分展示了建筑节能的最新技术,引来很多高端用户的洽谈,是业界的标杆聚会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建筑装饰涂料及化学建材展览会”是“2016亚洲绿色建博会”的核心专题展之一,融合了“亚洲绿色建博会”的展会理念,在上届展会中PPG、SKK、华宝石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携带最新技术产品,大面积的高调参展成为“亚洲建博会”的新亮点,同时也获得了丰厚的参展收益。

2016年7月,我们将一如既往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等候您的莅临!

标签: 建筑涂料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