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

2016-07-12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有钱有本钱的中年人是创业的主力军,可是跟着社会分工的细化和日子方法的立异,创业团体越来越年青,在这里小编给我们介绍几个适宜年青人创业的出资项目。

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独轮车,新式运动前景好

在不久的将来,独轮车运动作为趣味性、文娱性、健身性兼备的一种文娱项目必将盛行全国,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征:1)独轮车运动被医学界称为“益智运动”;2)独轮车不需要专用场合;3)独轮车运动融惊、险、奇、巧、美于一体;4)长期骑独轮车可以操练平衡及神经反射才调,使肩、脊、腿、脚、腕能得到全部操练,增强身体灵活性、技巧性。从商场方面看独轮车运动有以下一些特征:1)趣味性;2)技能简略易学;3)经济实惠。独轮车每台200元分配,正常运用寿命在5年以上;4)操练安全无危险:脚一间断蹬,车立刻就会停下来;5)体小,量轻,便携;6)场合恳求不高。假定出资开办独轮车沙龙只需有一个60-80平方米的水泥场合,购一批独轮车,装一部电话,配2个工作人员即可封闭。

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晚年医药保健品,红红火火的商场

查询标明,晚年人药口、保健品、保健器械等占有越来越大的花费份额:1)药品:每月开支约400元;2)保健品:滋养养身增强抵抗力;3)医疗保健器械:花费力不行小窥:在医疗保健器械方面,像轮椅、坐便器、血压计、失眠治疗仪等,在晚年人的医疗花费中占了不小的份额。

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奶茶铺

时下年青人最宠爱的休闲饮品非珍珠奶茶莫属。如今,奶茶铺大多都是以外卖方法运营的小型店肆,尽管店肆方案不大,但商场方案惊人。

出资剖析:奶茶铺具有投入少、见效快、收入安稳、危险小、无技能难度等特征。奶茶铺的门面通常10至15平方米即可,月房钱约2000~5000元。开店所需的设备只需一台冰柜、封口机、沙冰机和清水器,人员配备上只需聘任一名营业员就能全程操作,奶茶的材料也比照简略。一杯奶茶的本钱约1元分配,价格约3至5元/杯,获利率恰当高。出资酬报期通常为6至12个月。

适宜年青人创业项目:化妆品店,小资金照样玩起来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出资:起步资金50万元,通常方位较佳的店面房钱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分配,最佳能署理一种带维护效能教训、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防止自个寻觅进货路径、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业务,假定自个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觅货源,先向供货方阐明状况,每种商品抢先1-2种样品,防止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平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根柢维护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恰当少进,这些商品运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备,花费约需8万元分配;3)运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获利非常丰盛,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扣头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