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厨房|铁板烧|加盟铁板烧

2017-04-26来源 : 互联网

板烧厨房系列产品,以烤肉和铁板烧烤肉为主,在很据对国人的口味进行改进,口味浓郁,深受青年人喜爱。

大量使用国外与国外调料及香精料,甚至其中有一种从国外直接引进,每50克价格超贵100元,我们在味道研发上力求精品。

板烧厨房店面装饰时尚新潮,牌匾、VI字体、墙面涂鸦都有浓厚的外国风格,新奇*眼,也符合当下青年个性。潮爆了,有木有。

上餐之后,客人可以自行动手把食材炒熟,自行调整口味,海鲜汁、糖醋汁双调料,想吃什么放什么。体验式用餐,很有意思!

没进过厨房的菜鸟吃货,也能轻松教会煎牛排,在滋滋声中,看着锅盘中的新鲜生牛排,逐渐变得美味可口,成就感十足,食欲十足!

专门让厂家设计特制炉具,电磁炉加热,45秒迅速升温270度,红外自测温度,自动断电控温,**掌控*候,做好美味一点不难!

出餐快,只需将菜品配置好即可上盘烹饪;电磁炉加热,一分钟之内可出餐。

省人工,只需一个厨工,同时操作两台炉;客人自己在桌上烹饪,无需厨师。

省房租,设施简单不占地,预制半成品食材;明档厨房6㎡,全店15㎡足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