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这些楼盘十一期间将要放“优惠大招”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眼看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我们期待的十一**周就要来了,想想是不是有一些激动呢?不少朋友选择出游,去看人山人海,没有旅行计划的假期也不要荒废哦。小编得到消息,不少楼盘准备在十一期间放出优 惠政策,与其在家宅着,不如干点正事儿出门看看房子!没准就能遇到合适自己的房源呢!今天先跟小编提前看看吧!

东方新天地现购房享交5000减30000活动:东方新天地龙广团购倒计时活动,现购房即送5年物业费,5年电梯费,8万车位折扣券,更享交5000减30000活动。项目地处哈西核 心地段,临近万达、宜家,对口继红二小,现主推使用面积约59-85平米,全南北通透户型,赠送智能家居套装。项目周边的交通网络十分发达,从项目到达哈市各个区域都十分便捷,距离地铁3、4号线非常近,步行8-10分钟即可到达地铁站。

哈尔滨恒大御府交2万享开盘优惠:项目临近地铁1号线学府路站,规划地铁6号线(顾乡站),另有1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此站,交通**便利。项目户型建面约84-168㎡,带装修,南北通透,现交2万享开盘优 惠。项目不仅规划了涵盖餐饮、超市、金融服务的商业街区,还设置了户外综合运动场、儿童游乐场地、健身康体、多功能运动场设施等一应配套。

金色城邦全盘*付5万 购房零压力:金色城邦位居香坊新城,1500万平方米超级城市综合体,打造以生态宜居、现代产业、购物娱乐、休闲度假等元素为核 心,辅以主题商业和产业开发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中华全国供销总社携手**500强中国海航集团联袂打造,建筑面积42-118平米实景品质现房,全小高层宜居社区,临近地铁五号线,众多公交路线*末站,交通日益便捷;全盘*付5万,建面69㎡两居约39.8万,金色城邦日供低至35元,交5千享9折。

永安城松北刚需盘交5千享5万:永安城位于龙祥路与江安街交汇处,均价约6200元/㎡,交5千可享5万。永安城三期主推建筑面积65-126㎡一居至三居户型,目前接受登记预约,预计2018年11月末进户。二期主推两建筑面积约49-103㎡,准现房**中,预计2017年9月入户。乘坐216路支线到永安城站下车,123路公交车到欧美亚中门下车即是。临近商业有凯利汽配城、盛恒基购物广场、万达旅游城等。

绿地**广场全款享98折 贷款99折:绿地**广场项目位于群力新区,由三环路、东湖路、机场路及融江路围合而成。预计9月底3#、7#、10#、11#、12#、13#高层开盘,高层主推65-115㎡两至四居,均价约8300元/平米,全款享98折,贷款99折。绿地**广场20万方商业综合体,打造吃喝玩乐一站式的便利生活。附近公交站众多,分别有25路(融江路和朗江路公交站),84路(新三中公交始末站),以及124路、125路、117路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