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仕顿西服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1来源 : 互联网

威仕顿(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求真务实”的管理理念,以“客户为尊、信誉为本、**为志”的经营理念,以为客户提供**的产品、准确的交期、合理的价格和**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尊重和信赖。

公司集**男、女职业商务西服的研发设计、精制生产、终端零售和品牌加盟于一体,并承接各企事业机关单位、金融、证券、航空、铁路及社会团体着装的度身订制,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需要和潜在需求是“威仕顿”人的使命,始终如一的秉承“员工**、客户**、质量**、信誉**、品格**”的企业精神,扬长避短,不断创新,努力打造更加**的“威仕顿”品牌。

威仕顿西服加盟优势

一、优惠政策:1.零库存,***!2.新客户季内100%调货,季末尾货可以调换下一季货品。

二、区域保护政策:1.保护代理商区域内的*家代理;2.达到一定规模的代理商,可以升级为市级*家代理,该市区域内所有客户的订单,都由该代理商负责成交。

三、零代理金支持政策:公司不收取额外的品牌授权代理金,授权无偿使用“威仕顿”品牌。

四、公司的支持及管理:1、公司以出厂价为经销商提供各类新款职业装,工作服,T恤,高中档西服等产品,价格按2折拿货;或来样定做。2、公司有偿提供布板、样衣、商标、衣架、套袋、宣传画册、产品画册,并可提供营业资质和税务发票(可开17%的增值税发票)等3、公司的专业网络团队免费提供网络**(SEO),有偿提供付费网络**和网络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