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茶茶叶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6来源 : 互联网

浙江省茶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浙茶集团”),是中国*大的茶叶经营企业和***大的绿茶出口企业,其前身是成立于1950年的浙江省茶叶公司。浙茶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绿色、健康、**的茶叶饮品。

“茶为国饮,杭为茶都”,浙茶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茶都--杭州,集团以茶为主、贸工结合、多元发展,产品覆盖茶叶、茶制品、茶叶机械、有机农产品等,销售网络遍及**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下属有6个业务部,10多家*资、控股和参股企业,在美国、日本、乌兹别克斯坦、马里、摩洛哥、阿尔及利亚和巴基斯坦等国设有驻外公司或代表处。

浙茶集团拥有六十多年茶叶经营历史,已发展成为中国**的茶叶及茶制品制造商。集团继承中华两千年茶文化精髓,将传统茶叶制造工艺与现代生产技术相结合,开发出满足现代人生活需求的茶制品。浙茶集团十分关注提高茶叶生产力和改善茶产区人们的生活状况,坚持与当地**一起改善茶叶生产设施,力争通过做大做强茶产业,使之成为惠及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茶农的民族产业、民生产业。

浙茶茶叶加盟优势

茶叶种植:茶叶种植是开展一切与茶相关业务的根本。浙茶集团采用自营、联营、协议合作等多种形式建立茶叶种植基地。自营基地是浙茶集团重要的生产原料来源,通过承包土地茶园,实行自主管理,规范植保作业,建立追溯体系,可以**茶叶的品质和安全。与茶产区种植户、专业合作组织和茶叶企业实施合资联营和协议收购,向他们输出技术和资金,使浙茶集团与产业上游的各类组织关系更加紧密,形成互信互惠,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伙伴关系。

土地是农业的根本,是滋养生命的源泉。为提高茶产区农业综合生产力,改善茶农生产生活条件,浙茶集团还与**部门一起在茶叶产区实施农业综合开发项目,修筑农用道路、排灌设施,改良茶树种苗,进行技术培训,帮助茶农提高茶叶产量。

茶叶加工:中国两千多年茶文化发展就是中国茶叶加工的发展史,从传统的手工工艺到现代化的机械生产,茶叶加工技术不断被革新。浙茶集团吸取传统加工工艺的优势,将其应用于机械生产,使传统工艺在新技术帮助下延续其生命力。浙茶集团在浙江安吉投资建立的茶叶加工基地浙江华大制茶有限公司,是机械化作业、规模化生产、现代化管理的大型生产基地,年产茶叶2万吨。浙茶集团还引进日本抹茶、碾茶、蒸青茶生产技术,使产品满足**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客户。

出口贸易:浙茶集团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自营出口以来,出口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年进出口总额4亿多美元,出口额3亿多美元。出口商品除茶叶及其他农产品外,还有服装、纺织、日用、五金、化工等产品。

质量检测与技术研发: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广泛关注,成为中国农产品出口的重要影响因素。为适应农产品国际贸易的需要,浙茶集团在原有茶叶技术专家及设备的基础上,引进美国气相色谱仪等重要检测设备,加强质量检测与食品安全监督。浙茶集团还与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浙江大学茶学系等科研院校建立长期技术开发与合作关系,开展脱咖啡因茶、茶多酚提取等茶叶深加工制品研发。

茶机制造:浙茶集团下属茶机制造企业浙江川崎茶业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茶园采摘、修剪、施肥、耕作及园林管理机械,主要产品均选用性能先进稳定的日本三菱、富士汽油机动力,性能稳定,品质卓越。新的流水线装配工场和信息化管理的大型零配件仓库,使工人作业强度和生产成本双双降低,生产效率明显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