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瓦隆红酒庄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耶·瓦隆红酒庄主要经营西班牙里奥哈产和纳瓦拉法定产区葡萄酒。其中瓦隆捏斯酒庄、**·伊拉奇酒庄、胡克尔酒庄、维嘉·托洛萨酒庄、尤戈酒庄、森达酒庄、辛塞利酒庄、伊马非萨酒庄等的中国*家授权运营商。

是国内同类产品*具性价比、质量*好的西班牙产品。公司拥有**的经营理念,坚韧不拔的**精神、**的管理团队。耶·瓦隆红酒庄凭借着丰富的市场销售和**经验保持着在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保持了企业的活力,促进了企业的迅速发展。

“耶·瓦隆红酒庄”,这是多么好的意境,然而在中国却并没有什么**的葡萄酒制造品牌,甚至在中国一味的追逐白酒之时,葡萄酒行业几至荒废,直到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经济能力等的变化,才开始兴起。加盟耶·瓦隆红酒庄,做进口葡萄酒生意,市场更广阔,前景必然更美好!

耶·瓦隆红酒庄加盟优势

一、市场优势:1.近年来,我国频频**对红酒品质的质疑,导致消费者**严重的信任危机,进口红酒在中国市场上竞争激烈,而商家为了赚钱,品质就大大折扣。2.2015年据调查显示,中国早在2013年就已经成为全球*大红酒消费国,拥有8亿的消费群体,1.6亿箱的消费潜力,未来,这一数字将以更惊人的数字飙升!3.*新数据,2015年我国进口葡萄酒总量同比增长44.2%,进口额同比增长34%。由此,可以看出进口葡萄酒市场在国内的消费需求旺盛,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选择喝进口葡萄。

二、**平台:1.耶·瓦隆红酒酒庄集葡萄酒境外采购、进口贸易为一体,率先投入进口葡萄酒行业,进口 10多年的耕耘。国洋具有丰富的葡萄酒营销经验,拥有完善的供应链服务体系。2.10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葡萄酒营销经验!3.2000平米大型仓库,货源稳定充足!4.100%原瓶原装进口保证葡萄酒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