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3号线二期11座车站封顶

2017-12-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获悉,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东南半环19座车站中已有11座车站实现主体结构封顶,6座车站主体结构部分完工,哈平路站、会展中心站等区间盾构冬季不停工。

地铁3号线是哈市轨道交通规划中**一条环线,由于线路较长,集中建设将对城市交通产生较大影响。在今年初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通车试运营的基础上,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分为东南半环和西北半环两部分进行施工。其中,东南半环预计将于2020年通车试运营,西北半环预计将于2022年通车试运营。

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工程部工作人员高原介绍,东南半环19座车站中,大有坊街站、海河东路站、珠江路站、油坊街站、汽轮机厂站、松江生态园站、旭升街站、征仪路站、群力第六大道站、群力第五大道站、体育公园站等11座车站主体结构封顶;太平桥站、会展中心站、湘江路站、公滨路站、进乡街站、工农大街站等共6座车站主体结构部分完成;先锋路站和哈平路站由于管线迁改滞后,正在进行车站围护桩和地连墙施工。

西北半环中,**开工的两座车站分别是**寺站和靖宇五道街站。**寺站完成地下连续墙51幅;靖宇五道街站完成地下连续墙15幅。高原说,入冬后,哈尔滨地铁3号线二期部分车站不停工,哈平路站仍将进行围护结构施工;出入段线正在进行盾构掘进施工;会展中心站至海河东路站盾构区间左线正在进行盾构掘进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