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谷白酒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7-12-07来源 : 互联网

丰谷酒业占地2580亩,除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0余人,***白酒评委6名,**白酒评委12名,拥有年产生态**浓香型白酒逾6万吨的生产能力,是规模*大的综合性酿酒企业外。

公司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荣获“中国****”、“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全国酒类产品质量安全诚信**品牌”、“全国食品工业****食品企业”、“中国白酒典型风格金杯奖”、“工业企业*佳效益50强”、“饮料制造工业企业*大规模***”、“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连续三年蝉联“**产品”称号等。

2010年,丰谷酒业在成功实现市场全国化的第二年,销售业绩指标迅速飙升至19.03亿元,较2009年同比增长37.33%。其中,高档产品销售收入6.53亿,同比增长48.17%,全年上缴税收快速突破3亿,成为第一个50亿“小巨人”白酒培养对象。

正在如火如荼筹建的万吨**曲酒生产新基地,2011年8月一期工程即将如期达产,这无疑加快了丰谷酒业在科研、产销上的步伐,为2011年度24亿目标实现,2013年30亿,2015年50亿的中期目标的实现注入了新的。而今的丰谷,是一个品牌全国化、市场全国化的川酒“第七朵金花”,经营业绩连年保持30%以上增长速度的一匹“黑马”。

丰谷白酒加盟政策:1、丰谷酒业强势品牌高知名度,全面拉动市场;2、总部为丰谷酒业加盟商提供宣传物料随货同行和后续的终端宣传品支持;3、丰谷酒业加盟商将获得年销售任务高额返点支持;4、丰谷酒业店铺统一装修的支持;5、丰谷酒业总部提供高层次营销培训及市场指导的支持;6、退换货自由,业内首例。

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当今的白酒企业舞台。是一家包袱酱香型白酒千百年来传统的糊口工艺、弘扬美酒文化、致力品牌创新 的酒类企业。公司比邻国酒茅台, 与国酒茅台共享得天独厚的酱香白酒糊口条件。公司坚持以“专注品质,用心酿造”为核心价钱观。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加盟倒退。

标签: 丰谷白酒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