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旅行社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选址技巧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哪一个行业是**产业,大概非旅**业莫属了,多年来旅游市场一直都发展非常*爆,每到节假日各个旅游景点都非常*爆,有心的创业者就会发现,加盟一家旅游公司前景一定非常不错。

开一个旅行社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选址技巧

1、旅行社业全年经营情况(全年没有明显淡旺季,全年平均出租率在70%左右,客源情况稳定,客源分类情况)。

2、方圆3公里内可能的竞争对手情况(饭店、旅馆,他们的等级、客源结构、出租率、平均房价、经营情况等),选址时一定要考虑客流的主要动线会不会被竞争对手截住。

3、选址区域内具有相当的客流量,具有可停留性,1公里范围内是否有相应的配套(连锁超市、药店、银行、餐厅、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邮局、洗衣店、冲印店、加油站、综合休闲娱乐场所、购物中心或百货商场等)或与公共场所相邻。1公里范围内有较完备的生活配套,餐饮、购物、娱乐便利。*安秩序良好。

4、附近的企事业单位、学校的情况,如单位种类、单位数量、基本经营情况,具有的流动性客源情况等。

5、经营区域人口状况、结构层次、经济收入、流动人口数量、客源流量。

6、选址区域周边市容环境整齐干净(*好毗邻公园或大型绿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