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加盟代理前景怎么样?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二胎”政策逐步放开使母婴市场增速加快。相关统计显示,中国母婴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突破2万亿元,而纸尿裤是母婴行业内除奶粉外*受欢迎的分支产业之一。

当前,大部分的新生代父母都是八零后和九零后,他们的现代育儿观念越来越强,不断提高的消费水平和良好的行业环境,为国内婴儿纸尿裤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市场基础。

纸尿裤的市场前景怎么样?

婴儿纸尿裤市场规模稳步扩张,2018预计将接近500亿元。根据某**预测,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伴随着新生儿数量短暂回落后,将于明年迎来新生儿的增长。同时,随着消费习惯的改变,人均纸尿裤的渗透率将会继续保持增长,目前渗透率为58%左右,随着渗透率的增加,婴儿纸尿裤的日均使用量也会增加。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以及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品牌会更受青睐,婴儿纸尿裤平均销售价格也会随之增加。预计婴儿纸尿裤市长规模在2018年将达到485亿元。全面放开二胎后,我国新生儿在2015-2019年五年内将新增750万人。同时,中国城市纸尿裤普及率达92%,但在农村尚不足10%,可以预见,中国婴儿纸尿裤市场潜力还将逐渐扩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