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圣鹿源酒为投资者带来无限商机

2018-03-19来源 : 互联网

白酒一直是市场上销售非常*爆,而且一年四季都没有销售淡季的产品,白酒市场品牌众多,圣鹿源酒以其特有的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圣鹿源酒公司有自己的农户基地,产品品牌大,销售好。

圣鹿源酒专业,**,规模大。公司现已建立了“公司+农户+基地”的产业化养殖模式,先后在包头市达茂旗、赛罕塔拉和九原区建有三大自有种鹿繁育基地,合同养殖户遍布内蒙古中西部地区8个盟市以及山西、河北、陕西、宁夏等周边地区,先后发展合作养殖户达1062多户,圣鹿源白酒鹿存栏量突破2万8千多头,为公司未来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原料供应基础。

圣鹿源酒产自**的牧场,用***的原料酿造而成,圣鹿源酒地域**有力内蒙古大草原具有得天*厚的地域、天然**牧场,为鹿产业发展提供了全面的物质**,源自草原的产品***、绿色环保、稀珍贵重。圣鹿源白酒同时内蒙古已经成为**农牧业产品产地的代名词,公司的鹿产品凭借这样的优势获得国家有机食品认证。

圣鹿源酒是由泸州老窖推出的,*具特色,市场*一无二。泸州老窖推出的圣鹿源酒就是把自己的特色做出了路子,不做传统功能型酒,要做就做大牌、经典好酒。

喝白酒认准圣鹿源酒,和泸州老窖公司携手推出的功能白酒品牌,品质一流,受到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现在代理圣鹿源酒,为投资者带来****。

标签: 圣鹿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