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的哈尔滨红肠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食人人爱,我家人都很喜欢吃肉,前几天试着做了一款哈尔滨风干肠,家人又提出新要求,能不能做哈尔滨红肠,抱着忐忑的心情,小试了一把,哈哈!还不错,味道很棒!

猪肉肥1.5斤瘦8.5斤用绞肉机绞成肉馅绞好的肉馅

蒜用绞肉机绞绞好后的蒜

红肠调料一袋鲜蒜2两、味素8*、精盐2.5-3.5两调料用少量的水先化开后再拌入肉中将调料与肉馅拌匀。拍实放阴晾地方腌12-24小时12小时后,玉米粉加适量的水(不能超过一市斤),搅拌后拌入腌好的肉馅中

肠衣1袋先用流水冲去表面盐,再用温水泡25分钟立刻将肉馅灌入肠衣中,肠衣不切断

制作好哈尔滨红肠立刻下锅水煮,水温92度左右下锅,83度左右整杆捞出,煮肠时间约20-30分钟。

灌入气体可用细针刺放气。直接扭成红肠长短一串环绕于一根杆上,凉水冲洗外衣,悬挂阴晾处1-2小时,表皮无水珠、凉透。

标签: 哈尔滨红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