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赖掌门白酒怎么样?赖掌门白酒轻松赢得市场

2018-04-26来源 : 互联网

加盟赖掌门白酒怎么样?白酒生意经营市场广阔,进入白酒行业的投资商也不少,如果能够获得总部支持,创业是不是更简单呢?加盟赖掌门白酒怎么样?赖掌门酱香白酒加盟项目享受总部给予多项支持服务,投资商能够轻松*占市场!

加盟赖掌门白酒怎么样? 赖掌门酱香白酒加盟商享受物流设备支持服务

1、端品牌**支持:统一宣传资料、促销(POP宣传单、产品画册等)支持,常年跟进;了解赖掌门白酒,创业少走弯路>>

2、市场启动赖掌门酱香白酒的支持:每批进货品尝酒的支持30%,第二次进货同样享受30%的支持酒;

3、鉴会洋酒支持:举办品鉴会并给予品鉴酒水支持;支持代理商所有的品酒会及优惠活动!

赖掌门酱香白酒加盟商享受渠道产品支持

1、培训支持:总部特邀着名白酒咨询**进行开业前期指导、后期服务、市场**等专业培训;

2、广告支持:投放央视、各大卫视、**报纸杂志广告,给予赖掌门酱香白酒的经销商进货额10%作为广告支持;

3、物流支持:100%调换货,合同期内所有的物流费用公司承担!

加盟赖掌门白酒怎么样?总部给予的支持服务,能够全方位**加盟商的权益和利益,为加盟商扫清市场障碍,轻轻松松获取成功。赖掌门酱香白酒加盟项目是一个备受瞩目的项目,不可错过的**机遇。

标签: 赖掌门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