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行业“潜规则”凹凸个性教育为所有加盟校赋能

2018-04-29来源 : 互联网

校外培训加盟模式因其可复制的品牌效应和“低门槛”的创业起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深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但由于我国中小学校外培训市场体量庞大,各类品牌争相涌入,不可避免的出现了一些打着教育加盟旗号吸引投资人,然而相关**却难以兑现的不良现象。长此以往,想要寻求教育加盟的创业者也变得愈加的谨慎,从*初的趋之若鹜,逐渐发展成如今的谨小慎微。

尤其是近两年,个性化教育这一细分领域开始井喷式发展,想要搭上这列快车开启自己教育创业之旅的投资人们,却又因为不知如何识别品牌的优劣,而站在站台上迟迟不肯购票上车。

面对这一现状,自2011年便开始专注二三四五线城市个性化教育市场的**,坚持为欠发达市县孩子送去**教育的凹凸个性教育,通过借鉴***先进加盟连锁企业的管理经验,在2018年开年适时提出了“强赋能”的年度关键词,将品牌价值传播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关于强赋能的内涵,我们可以从当今世界为数不多的,成功采用特许经营的企业7-Eleven便利店的运营体系来直观的理解。7-Eleven在**仅有8000多位员工,却管理着55000多家连锁店,他们没有自己的工厂、物流体系、货架系统和专职店铺销售人员,维持如此庞大体系运转的动力,便是通过不断更新整合技术去赋能每家店铺。

他们拥有6000人的督导团队,每人管理10余个店铺,**每个店铺坪效达到既定指标;他们组建了100人的产品研发团队,负责为**店铺畅通产品输入通道。一系列的产品、技术、服务的系统化支持,加上庞大专业的运营督导人员网络,造就了今天,我们可以真实感知的7-Eleven便利店**品牌形象。

折射到凹凸个性教育,强赋能的实质便是价值回归,通过产品研发和客户服务体系的进一步优化,打造深耕教研、着眼技术、注重培训的强大队伍,实现内容、产品、方法的无死角赋能。

2018年,凹凸成立了教研培训中心,在现有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教学产品的研发和培训体系的打造;IT信息部也将专门针对凹凸目前的教学软件、教学系统进行深度开发和升级;同时,凹凸所有的运营督导人员将更快速地响应客户要求,更及时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2018年,凹凸将帮助全国的合作伙伴在产品、技术、培训和运营支持上进行全方位赋能,从而建立并加强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关系。凹凸也将以“强赋能,强关系”为纽带,与合作伙伴一起,推动构建命运共同体。

2018年,凹凸大学将全面启动:凹凸将为所有员工赋能,为所有人提供一个更平等、更开放的平台,让所有人能够在凹凸得到成长、享受成就;让所有人在精进业务能力的同时可以更好地去服务客户。

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一对一个性化教育加盟,真正明智的选择,是与拥有着明确企业目标和标准化的产品、技术和运营体系的品牌进行合作,只有这样,才能使校区在强大教学实力的支持下,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标签: 凹凸个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