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业奥斯卡:99旅馆连锁斩获三项金马奖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3月21日,第***中国文旅****于三亚盛大开幕,99旅馆连锁总裁赵利受邀出席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及专业**,和众多业内**齐聚一堂,探讨酒店业发展前景,并荣获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酒店业新**人物”大奖。99旅馆连锁荣获“**中国酒店管理公司”、99新标酒店荣获“中国*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

这是中国饭店金马奖举办的第18个年头,各地文旅地产、商业地产、“酒店+房地产”开发商,酒店及餐饮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代表,产业链**商家代表,有酒店及餐饮品牌招商需求的商业地产项目及大型旅游娱乐综合体相关负责人,还有参与及支持旅游饭店业发展的投资公司、投行、互联网金融机构、基金管理者及持有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者、特邀嘉宾,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各界杰出代表约2000人相聚**旅游岛,在魅力三亚,再叙友情,再谋合作,共襄盛举,共谱华章。此次将齐聚各大文旅酒店业名企,以*高的荣誉、*专业的测评向行业致敬,向获奖的酒店人鼓舞致敬。**逾百万的网友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共同参与、观摩与见证了第***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

中国饭店金马奖源自中国**旅游城市标志“马踏飞燕”,由原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刘毅先生倡导发起创办,象征行业先导,是**文旅及酒店业至高荣誉之一,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经过十八年的塑造和传播,已经在亚太地区乃至**享誉盛名,拥有广泛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媒体喻为旅游及饭店业的“奥斯卡”,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丰碑,获奖者被业界公认为行业的标杆。99旅馆连锁连获三项大奖,显示出行业和消费者对99的高度认可。

十年深耕,十年沉淀,99旅馆连锁自成立之日起,就专注于中国平价连锁酒店市场,以高性价比、高服务质量为使命,得到了酒店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目前,旗下共有99旅馆连锁、99优选酒店、99新标酒店和艾陌公寓四大品牌。截至2017年12月,99旅馆连锁已拥有895家门店、50000多间客房,覆盖全国130多座城市,个人会员量800多万。99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平价酒店市场,进行物业升级、设计升级、服务升级,提高消费者的入住体验和满意度,赋予了平价酒店新内涵,用行动对平价酒店领头羊的身份做出了诠释。

获此三项殊荣之后,99旅馆连锁将迎来品牌快速发展的又一个契机。今后,99将继续实施以品牌为导向、以市场为中心的营销策略,形成差异化品牌优势,巩固现有的平价市场No.1地位,进而推动中国平价酒店行业的飞速发展。99的下一个十年,值得期待。

标签: 酒店业奥斯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