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民营医疗机构注册护士2年增长近七成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10日,黑龙江省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召开纪念“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年至2016年全省民营医疗机构注册护士由6958人增长到11621人,两年间增长了67.01%。

会议进行了以“天使的梦想”为主题的护士演讲竞赛决赛,从54名演讲初赛脱颖而出的前6位选手在大会上进行了演讲竞赛决赛。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历数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讲述她们用心呵护患者,用情认真工作的故事,激发了全场会议代表的心灵共鸣。

此外,省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还对在护理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31个“全省社会医院护理工作****”; 31位“全省社会医院护理管理工作先进个人”; 6位“全省社会医院**护士**”;76位“全省社会医院**护士”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向获奖护士代表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和奖杯。

会上举行了为新入职的护士授帽的仪式,全体护士代表庄严宣誓。

标签: 民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