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友创办公司 断手打工仔创业

2018-06-27来源 : 互联网

曾经一篇题为《11年来讨回900元赔偿款》的文章中报道了残疾人李中友的遭遇,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同情,很多人十分关心他的命运:他能拿到赔偿吗?他的创业梦想会实现吗?昨天,李中友告诉记者,林**仍然没有露面,赔偿一事更是希望渺茫。现在,他在创业过程中又遇到了资金困难,贷款无门,十分着急。

来自湖南的李中友1998年在新会古井镇业生木材厂上班时被电锯锯断右手,经新会劳动鉴定委员会鉴定为伤残五级,17岁的他遭遇人生命运的转折。

1998年7月22日,新会劳动部门作出仲裁,要求业生木材厂***赔给李中友34926.93元。裁决之后,业生木材厂的林**分文未付,无奈之下,李中友向**申请强制执行。

李中友昨天说:“我本想拿着赔偿款3万多元,回家开个小卖店维持生活,可林**赔了我900元后,再也找不到他,11年来,我去新会找林**至少有40次!”

11月25日,本报作了《11年来讨回900元赔偿款》的报道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省内其他媒体也纷纷报道。尽管如此,到昨天为止,林**仍然没有露面,赔偿一事更是希望渺茫。

“我希望我的公司可以继续运转,今后让更多的残疾人就业。”李中有说。

标签: 李中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