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小伙曾勇卖水晶致富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每天早上公司的晨会上,曾勇和他的员工都会唱《感恩的心》这*歌。刚过完30岁生日的曾勇如今已经是三家珠宝公司的法人代表兼总经理了。站在15楼宽敞明亮的办公室,望着窗外高楼林立的城市,他对我说:“我的水晶坊事业就是帮助大家成功创业的事业。”

“一个人的成功算不了什么,只有实现中国珠宝的平民化、大众化、百姓化;实现每一个中国人怀石拥玉的梦想;帮助更多人创业成功,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因为我深深知道帮助别人就是帮助我自己……”

75年9月,曾勇出生在湖南益阳的一个贫困农家,自幼饱尝生活的艰辛。92年,成绩优异的他放弃了读高中上大学的梦想,考入了一所中专学校。虽然只是个中专,但也总算跳出了农门,一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曾勇身上。但入学后的喜悦很快被现实的生活冲淡,家境贫寒的他不得不依靠从校门口摆地摊卖玉石的老人家手里进货到校园推销这种勤工俭学的方式来解决自己的生活费和学杂费。

96年毕业后,曾勇怀着对生活的美好憧憬踏入社会,但是命运之神确并不青睐这个来自农村学农机的小伙子。学历不高又没背景的曾勇只能在这个城市里处处碰壁、处处受人冷眼,怎么努力也无法找到一份解决温饱的工作,几多无奈之下他只好带着满身的疲惫和失望回到益阳老家准备务农。

然而就在这个闷热的夏天,他的家乡遭遇了**不遇的大洪灾,家里所有的财产都被洪水冲走,全家老小和牛、羊、猪、鸡一起挤在大堤上,湿热、饥饿、劳累侵蚀着住在临时帐篷瘦弱的他。“我要走出去,我一定要走出去!”怀着对生活的坚定信念,怀着到城市寻梦的理想,曾勇怀揣着身上仅有的16元*翻山涉水逃票来到长沙,开始他艰难的创业之旅。

标签: 农村小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