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苏大哥江中救过十余人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7日中午,在省中医研究院血液透析室里,16日在松花江畔被救两少年的父母手捧鲜花和果篮,前来感谢救命恩人“苏大哥”——苏泽军。他们孩子的救命恩人是一名尿毒症患者。         “太谢谢你了,没有你就没有我儿子的今天。”两个被救少年家长握着病床上苏泽军的手激动地说。“这没什么,这事儿谁赶上了都得救。”正在进行血液透析的苏泽军说。“今天看到你非常高兴,希望你尽快好起来,这些*是我们的一点儿心意。”被救少年家长真诚的拿出*递到苏泽军面前,苏泽军坚决**了,“救他们是很正常的,那种情况下,会水的必须得上。”         做完透析后,还有些虚弱的苏泽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从小在江边长大,水性很好,已经救过10多个人,光今年就有三次救助落水者的经历。2004年他患上了尿毒症,两年前开始进行透析*疗,就在救人的前**他刚做完透析。         省中医研究院血液透析室主任汪军告诉记者,苏泽军患的是中末期尿毒症,平时应注意休息,不能劳累。透析后不应下水,因为身上的针眼可能会被感染。据了解,苏泽军每隔一两天就要透析一次,每次透析的费用大约是420元,一个月下来仅透析的费用就在五六千元,已经下岗的苏泽军为了*病卖掉了家里的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