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企业进驻欧洲市场有新通道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在8月17日召开的“中法经贸交流暨欧洲商贸会展中心项目推介会”上,中欧工商联合会与哈尔滨经开区管委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欧洲商贸会展中心与经开区及哈市商贸界在电子商务、物流等各个方面的全方位意向合作,从而为哈市企业进入欧洲市场搭建了新的通道。         据悉,欧洲商贸会展中心位于法国东北部摩泽尔省,处在法国、德国、比利时、卢森堡四国交界处。根据合作协议,欧洲商贸会展中心将为哈企提供进入欧洲市场所必需的硬件和软件,以一站式的服务减少企业走出**的困难,为进驻的企业提供包括签证、法律、税务、设立公司、市场调研、并购等一系列全方位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