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交驾驶员比武竞技能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5日9时,哈尔滨市举行全市第二届公交行业驾驶员岗位安全服务技能比武竞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选出5名“安全驾驶技能**”和10名“安全驾驶技能手”。         本届驾驶员岗位安全服务技能比武竞赛服务技能竞赛前加入了队列比赛,注重驾驶员精神面貌方面的考核。在驾驶服务技能比拼中,分为平稳转弯行驶、紧急制动、正确使用灭*器和、应知应会(口答)四项,全面对驾驶员的业务素质进行考核。来自全市10家公交企业的30名公交车驾驶员进入15日举行的决赛,经过竞赛和评比,评出5名“安全驾驶技能**”和10名“安全驾驶技能手”,同时对获得列队组织和获得列队个人的企业和线路,以及荣获“**”和“能手”选手所在线路在本年度开展的“关注民生,让百姓满意出行安全**服务竞赛”考核中给予加分奖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