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穆棱市榆树村 村民挖出17枚日遗炮弹

2012-08-20来源 : 互联网

         8月14日,牡丹江穆棱市共和乡榆树村村民张某在修蓄水池时,竟挖出17枚侵华日军遗留下来的炮弹。目前,这些炮弹已被警方妥善处置。          8月14日下午,张某准备在自家玉米地旁修建一个蓄水池,刚挖了半米深,突然发现一枚炮弹,吓得他赶紧**。穆棱市公安局共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小心挖掘共挖出17枚炮弹,其中山炮炮弹11枚、榴弹炮炮弹6枚。经民警检查,这是当年侵华日军遗留下的炮弹,*大的一枚炮弹撞针完好,可将一栋三层小楼夷为平地。          据了解,榆树村东山当年曾是侵华日军174师团榴弹炮3营和5营的所在地,侵华日军撤退时在这里遗弃了很多炮弹。*近5年,村民先后发现了132枚炮弹,均被民警妥善处置,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