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致富行业大揭密

2013-06-06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想赚钱,人人都想发财,但你赚到钱发财了吗?虽然市场上存在的创业品牌是不计其数,创业行业也是五花八门,但很多市场其实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这个时候你再去做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从致富行业入门,那就会事半功倍。中国中国三大致富行业大揭密,让你致富有门路!

       三大致富行业TOP1:房地产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富翁,各种富豪排行榜上,房地产富豪连年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2011年全国各地的房价开始松动,但房地产的暴利时代并没有终结。       三大致富行业TOP2:眼镜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暴利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三大致富行业TOP3:殡葬       殡葬业的垄断经营,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民政部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火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告别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当然,并不说只有这三个行业才能够赚钱,但毫无疑问,这三个行业能够成功的几率会更大,如果现在您也想走上创业的道路,您会选择这三个行业进行入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