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今明两天阴雨相伴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哈尔滨**炎热,迎来了新一轮的“降温”。“冷空气学武术了,谁也挡不住了。”网友笑称道。这两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不仅连续降雨,气温也是一个劲儿地往下掉,甚至出现了不足20℃的日*高温,整座城市冷飕飕。目前,冷空气仍没有收兵的意思,今明两天我市还会有降雨。

  截至昨天早8时,我市已普降中雨,部分县市量级更大,白天*高温在22℃左右,这已是连续第三天我市气温低迷了。下午16时许,闪电划过上空,雷雨再次降临我市,阴暗的天空雾气茫茫,影响了司机们开车的视线。  据气象部门统计,截至上月26日时,我省与往年相比还呈“高温少雨”状态,不料*后一周,由于西北冷空气将输送口瞄准了我省上空,源源不断输送而来的冷空气将我市拽回了低温,还与暖空气结合造成了连日的降雨。  雨水无疑是空气的洗涤剂,上周由于几场持续的降雨,我市空气质量曾出现了10个优的开年*好成绩。然而,雨下下停停不愿离开,过度地留恋反而让我市的好空气没能持续保持。  **说,如果前**持续降雨第二天转晴,那么空气质量应该特别好,但是由于冷空气在上空持续活跃,我市基本以多云天气为主,降雨时湿度较大,让新排放的污染物难以扩散,很多监测点的空气质量都出现了降级。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天,我市仍受冷空气影响,7月**周要以阴雨拉开序幕了,气温也比较低。今天的雨量或达中级,*高温仅23℃,夜间转为雷阵雨,*低温在19℃左右。预计到周三后,我市会出现久违的晴热天气。

标签: 哈尔滨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