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亮相哈尔滨水上啤酒节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小黄鸭”漂洋过海,历经风雨,终于老大哈尔滨啤酒节的现场和大家见面了!昨天,作为中国·哈尔滨**啤酒节活动之一的水上啤酒节伴着小雨开幕,*次亮相啤酒节的“小黄鸭”引来不少游人参观。

  冰雪大世界水上嘉年华区域是水上啤酒节的所在地。听着爽快的音乐、踏着绿色的草地、看着清澈的湖水,水上啤酒节映入人们眼帘。在湖水上的舞台旁,一个黄色的小鸭子浮在水面上——它就是“小黄鸭”,迎接着来此畅饮的游客。  “小黄鸭”是荷兰艺术家霍夫曼以**黄鸭仔造型设计的,世界上*大的“小黄鸭”高16.5米。亮相啤酒节的“小黄鸭”是“迷你版”,除了个头小了点,长相和香港“小黄鸭”是一样的。虽然只有3米多高,但由于名声在外,不少游客冒着雨前来合影。  水上啤酒节,啤酒自然也少不了。在现场,游客们除了能看到时尚的调酒表演,喝到本土啤酒,还能尝到以苹果为主要原料调配而成的苹果酒。此外,来自土耳其的果汁满足了一些不能喝酒的游客,烧烤、熟食、美国零食等则让游客们“酒足”过后来了个“饭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