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女城市排行 哈尔滨第一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一份“中国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名”的排行榜在网上热传!排前三名的依次是:哈尔滨、重庆、成都,而咱们陕西的米脂姑娘排在了北京、上海等全国一线城市的美女前,位列第5,那么陕北县城的姑娘究竟美在哪?记者专程来了趟“搜美”行动。

  在米脂县城,随处都能看见许多貌美如花、脸蛋俊俏的女性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给人的**印象就一个字“美”。在陕北早就有民谣赞美“米脂的婆姨绥德的汉,清涧的石板瓦窑堡的炭。”据《米脂县志》记载,三国时的美人貂蝉就是米脂人。山沟沟里出凤凰,黄土高原出美女,走在米脂的沟沟岔岔、山乡野外,随时都可以看到令人过目不忘的俊姑娘、俏媳妇。那么本地人对米脂姑娘又是怎么看的呢?  米脂市民:长得漂亮。  米脂市民:她们有才能有才干,不仅外表美,气质也美。有实际的经商能力,为米脂的经济腾飞作出贡献。美女多,米脂婆姨是招牌。米脂的姑娘勤劳,善解人意。  米脂市民:还好,我觉得哪里都有俊的。  米脂婆姨不仅长得美丽,而且很贤惠。现如今,“米脂婆姨”是陕西家政从业的一个品牌,意味着美丽、贤惠、能干和有文化等等,看来米脂姑娘的法宝就是天生丽质、淳朴善良。由于米脂婆姨远近有名,历来外嫁的多,因而米脂素有“丈人县”之称,看来陕西米脂的美女还是很*手的哦。  米脂县妇联主席姬巧玲:现在不管走到哪里,说起米脂可能不知道,但是提起米脂婆姨大家肯定都很熟悉。我想米脂婆姨这个品牌在中国大地上一定越做越强,米脂婆姨在各行各业上一定会*领**,起到***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