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再当爹 马伊琍怀孕4个月

2013-08-27来源 : 互联网

  娱乐圈的姐弟恋不乏少数,但要说*被外界看好的就是文章马伊琍夫妇。文章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男人,虽然与马伊琍年龄相差有点大,但依旧不影响二人的感情。近日,马伊琍被曝怀上二胎,文章再次当爹,真是可喜可贺。

  对于文章马伊琍要两个宝宝,很多网友自然关注超生问题。不过马伊琍此前曾表示过,如果生二胎,两人的情况是符合国家规定的。还有网友打趣吐槽:“小baby来得真是时候,还没出生,已经开始帮爸爸妈妈的电视剧做宣传了。”  马伊琍怀孕是通过两条微博曝光出来的。8月25日23点整,某门户网站官方微博称马伊琍被爆怀二胎,微博称:“新剧将开播,导演兼主演的文章频繁受访,女主角兼制片人的马伊琍却极少露面。《小爸爸》是夫妻档大作,如此重要时刻只有文章唱*角戏?经追踪发现,此次没有夫唱妇随,原是双喜临门,新剧开播+马伊琍再怀孕!想起此前文章曾透露想生二胎,恭喜小爸爸如愿以偿。”  两个*生子女:不是超生  据悉,马伊琍是*生女,文章也从未流传出有兄弟姐妹的消息,而且分析其年龄,也很可能是“*生子”。二人经过申请批准后再生二胎,是合法行为。另据知情人士爆料,马伊琍很可能已加入了香港籍,或赴香港生产。  此次文章夫妇的喜讯,正赶上《小爸爸》的宣传期,所以也有很多人感叹孩子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正好小爸爸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开播,孩子的到来无疑是为作品造势的**时机。”“没出生就加盟电视剧宣传,也算很厉害了!不知长大以后会不会也加入娱乐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