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商大寝室女生跑腿赚钱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不少在校大学生就有创业的意识,摆地摊儿、开网店等都比较常见,但“跑腿”**的还比较少见。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一女生寝室有这样六个女孩,他们靠“跑腿”**,既减肥锻炼身体,又挣*获取创业经验,其乐无穷。

“我们想体验一下创业的酸甜苦辣,为步入社会打点基础。”周围姐妹都忙着谈恋爱、淘宝,哈尔滨商业大学一寝室的六姐妹却开起了“跑腿公司”,既减肥锻炼身体,又挣*获取创业经验,六姐妹称这是“一箭多雕”。

“‘跑腿公司’正式起航了!帮人取快递、交话费,帮人买三餐、订饭店,帮人表白、说分手,帮人借笔记、占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跑不到的。商大校园内跑腿,一次5元,请致电A区17公寓341寝室六姐妹。”

这是哈商大会计学院大三女生小杨和寝室其他五名姐妹通过微博、朋友圈接力打出的广告。姐妹们商量了很久,决定**桶金从校园“挖”起,没有本*,就靠“腿”吧,既节约成本,又可以减肥锻炼身体,还能达到创业的目的。

“只要跑腿可以做的,啥都行!”六姐妹将业务种类列举了很多种,到目前为止,取快递、到图书馆占座、帮买三餐是**的几项。还有同学咨询“帮表白”的业务,小杨说,对于暗恋别人又羞涩不敢表白的同学,“跑腿公司”会帮忙设计表白形式。

小杨告诉记者,“跑腿公司”刚成立不久,但是很多业务深受同学赞同,她和姐妹们相信,靠着她们的“腿”,业务会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