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田亮约拜年 网友笑称去提亲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爸爸去哪儿》虽然告一段落,但五个小伙伴们也建立了很深的友谊。“暖男”天天和女汉子“森碟”也被网友看好,在《爸爸》*后一期节目中森碟对王诗龄说“好的女人会变成天使,乖男孩会变成天使的老公。”

1月5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上传森碟可爱照片并借用森碟的话提醒,长大后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随后,张亮转发此微博并约定春节给田亮家拜年,遭到网友的调侃称:“是去提亲吗?”

1月5日19点52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照片,并借用女儿的话称:“好女孩会变天使,男孩们,加油!长大也要记得当年的约定啊……”照片中,田雨橙穿着带翅膀的白色天使裙,披着乌黑的头发,头上戴着白色的绒毛发箍,漂亮的天使一般。田亮此养眼微博曝光后,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转发留言破千,点赞更是超过十万。

随后,在同**20点25分,男神张亮转发微博并约春节给田亮家拜年,称:“内个……亮哥啊!春节你和嫂子都在家吗?我去拜年啊!”微博曝光后,不少以凑“佳偶天橙”娃娃亲的粉丝纷纷留言称:“去提亲的吗?”更有热心的网友联想到前段时间张亮儿子天天提到森碟时说她“像老婆一样”的童言,总结称:“中国**童模张悦轩2013年12月24日正式公开与绯闻女友田雨橙的恋情,并称两个人经常约喝下午茶,感情已似夫妻。而田雨橙**当日正在美国好莱坞工作,对张悦轩单方面公开恋情并无回应。今日岳父田亮发微博提醒疑已默许该关系,随后亲爹张亮回应过年亲自拜访,商量日后大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