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否认爱女森蝶身价大涨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3D动画片《神偷奶爸2》在京举行*映发布会,在片中担任配音的邓超和“森蝶”田雨橙亮相,“森蝶”的父母田亮和叶一茜,以及快男白举纲也特别前来助阵。对于“森蝶”在《爸爸去哪儿》之后邀约不断,身价大涨的传闻,田亮做出否认,“并没有那么多节目来找,有人还说她的身价都快超过我了,我觉得这只是个笑话”。

片中“森蝶”为“奶爸”格鲁的小女儿艾格尼丝配音,这也是她的大银幕“*秀”。据田亮透露,好动的“森蝶”在配音录制现场也是像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一样,一直跑一直闹,“我觉得她边跑边配音,效果可能会好一些”。

对于亮相《爸爸去哪儿》之后是否给“森蝶”带来什么影响,田亮在否认女儿身价大涨的传闻之外,还透露Cindy现在每天都过得很快乐,“她还小,并没有觉得有什么改变,明年她就要上学了,我会把Cindy保护起来,保护孩子的天真,让她后面的日子也跟其他小朋友一样”。

剧中“爸爸”邓超赞Cindy配音真的很棒

为《神偷奶爸2》中的“奶爸”格鲁配音的邓超则透露,加盟该片是因为自己是“小黄人”的粉丝,而“骨子里很贱的奶爸格鲁”也是让他印象*深刻的动画角色之一。

虽然与片中的“女儿”Cindy是分开进行录音的,但邓超对Cindy的表现大加赞赏,“我**次看到她配音花絮的时候就一直在乐,其实小孩子说台词是很难的,以前很多动画片一般都是大人来模仿小孩子的声音,但这次Cindy连嘴形都无死角地贴合角色,真的很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